Vmajor的品牌總監Victor發了他們2016年的春夏和2015的秋冬款LOOKBOOK給我,讓我選人來讓他們挑選款式來進行拍攝。我選了魯敏和EECHAN,他們選了一下這兩款,魯敏選了這套上衣,EECHAN選了連體裹胸露背長褲(我亂說的啦,反正上面有圖你們自己判斷)。








而關於這一季:Victor多年來在東南亞島國的旅行,有著古舊殖民時期的建築, 傳承已久的宗教信仰,慵懶的陽光,輕柔的海風,還有大自然的力量產生的原始肌理和地質紋樣,都以壹種獨特的方式和諧的結合在壹起,讓設計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去東南亞旅行都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對於我們,那裏才是心中的Hippie Land。過慣了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的人們,靈魂和行動上隨時都處在一種Get Away的狀態,其實每個人心目中都住著壹個島,這個系列呈現出的就是屬於我們的那個...多重角色的當代女性,摩登幹練身兼職場,家庭和母親的多重身份。高強度的壓力和生活狀態下,時不時的需要抽離出來,Get away已知的當下,去找尋屬於自己心目中的那個peace island...








而我自己去年去他工作室看到他這批衣服感覺的確很東南亞,東南亞對於我一個沒有去過東南亞的人來說就是:“燈紅酒綠的那種地方但又是個很髒的角落。”這句話來自最近開始走紅的樂隊Gatsby in a Daze的貝斯手、ONO獨立藝術團體成員1334在ONO的第一條紀錄片裡面的原話。




PS:ONO第二條紀錄片最近也編輯的七七八八,不妨留意下。








反正我腦里對這批照片構思的畫面就是紅紅綠綠、髒髒的,對,就是這麼膚淺!








最近深圳有多熱你應該也知道,必須夜晚拍,選了在全深圳最UNDERGROUND的@grookit_public 門口拍攝,順道拍完可以喝兩杯。








我的片面理解有他們穿搭技巧和專業表現搭救,所以這批照片成功在Victor、魯敏、EECHAN的instagram、微博、朋友圈騙到不少點讚、評論、轉發、詢問搭配單品、促進了環球經濟發展、推動了GPD......








因此在這個騙點讚的年代,我宣佈這次拍攝成果還是可以的,以後可以常玩。








出鏡@陈绮婷_EEchan@鲁敏ALULU




服裝@Vmajor




地點@grookit_public 

评论(4)
热度(25)
 

© IDG|獨立集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