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LECTARE by SICONG LIU 2016 春夏系列

10月18日下午3点在上海时装周发布,这是设计师刘思聪(SICONG LIU)及其作品首次出现在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上

本系列服装用捆绑的束缚来表现内心的矛盾与挣扎,通过条纹只是以不同比例、不同粗细出现,就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还能通过服装结构从二维向三维转变。打破了条纹的乏味条框,赋予了条纹无穷变化的力量,用条纹构建新的廓型,利用条纹的走向引导视觉走向,产生一种捆绑艺术的美感。视错觉的小游戏,像是有人在拂动水面一样,仿佛受磁场影响扭曲。使平淡的条纹变得摩登前卫气息,充满了活力和律动感,陷入了视错觉的小陷阱。

和颖儿在“女神新装”中的合作,在捕捉颖儿甜美可爱的少女气质的同时,也用设计去挖掘了颖儿性格的多面性。作为一个影视明星,本身具备的可能性被无限放大。而刘思聪和颖儿这一对组合也受到了节目中买手嘉宾以及更多的观众的喜爱。

在2016 SS的发布秀上,不乏温雅这样的明星拥趸。温雅小姐身着C.COLECTARE 2016 SS订制款出现在发布会前排,可见明星对这个品牌的热爱非同一般。

这一季运用大量直线条,却能在作品中展现女性的灵动和硬朗交错的情绪。设计语言在作品中的表达有更深层次的体现。被刘思聪设计作品所吸引的,绝不仅限于服装本身。

评论(1)
热度(21)
 

© IDG|獨立集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