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hov的maggie認識小安,小安在facebook上找到我,於是很快達成這次到台灣的拍攝。與其說拍攝,不如說請我過來玩,哈哈,因為是毫無壓力的一次拍攝。基本上到場的人都遵從小安的dress code:裸色,從以上照片看得出其實也並非全部到場人員都穿著裸色。黑白、卡其、全白、深藍(我還深藍)都和現場環境、人配合得上,而且他們面對鏡頭的活潑和自然、配合都使整個拍攝過程很愉快。小美很活潑可愛,和照片上顯露出來的強大氣場反差很大。不知道小安是如何請的每一個店員都是又美麗又可愛的,而小安照片也和真人反差頗大,照片上的小安是nice而溫柔。當然真人也nice,是多了一份果斷和面對事情的從容和成熟,該做的決定就馬上做,想不到真人會這麼酷,而且還蠻能喝,哈哈。


當日拍攝后,小安一等人帶我去華山1914文創園的三重奏Trio café小酌一杯,很有趣,一半是露天,我們坐的位置是在草地上的長木椅。早在ig時已經知道小安是好酒之人。這次拍攝開始之前,我因為等得實在有點無聊,於是就走去7-11買了罐1664,很久沒喝1664。回來時就看到vian到了,說我一大早就開始喝酒。於是拍著拍著喝一瓶,休息喝一瓶,晚飯喝一瓶,其實在去酒吧之前,我就已經喝了很多罐啤酒,微醺台灣拍攝之旅~


至於這店,小花問過我:你覺得還有什麼可以改進?我說:國內都少有這樣的店。哈哈,大家還是去現場看看吧


台灣十一月再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9弄7號1樓 

網站http://nudeshop.tw/ 

小安instagram:aaron77926


评论(4)
热度(125)
 

© IDG|獨立集團 | Powered by LOFTER